全校只有他考75級分!桃園新興高中王楷翔立志從醫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私立新興高中男學生王楷翔希望能考上醫科,改善醫療環境。今(23)日大學學測放榜,他獲得75級分,是該校唯一滿級分考生。

▲▼新興高中。(圖/取自新興高中官網)

▲新興高中在官方網站公布王楷翔的優異表現。(圖/翻攝自新興高中官網

王楷翔畢業於新興國中,3年前基本學測,他獲得5A++優異成績。原本可以考取國立武陵高中(目前改制市立高中),但他選擇新興高中就讀。王楷翔表示,喜歡新興高中的教學方法和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興高中指出,王楷翔是該校第五位全國榜首,榮獲75級滿級分,總級分70級分以上共有12人。

大考中心公布今年學測成績,逢龍年考生人數暴衝,75級滿級分的人共259人,比去年118人多了2倍、創下4年來的新高,但扣除缺考生後,也有1名考生5科合計只有0級分、2人只有1級分。總級分5標成績則分別為63、56、45、35和28,各比去年多1級分。

今年是龍年考生,人數特別多、比去年增加近8000人,5科分數呈現略為提升的狀態,今年各科頂標分數分別為國文13級分、英文14級分、數學12級分、社會13級分和自然12級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