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下戰帖一日雙城 柯文哲冷回:一日雙城很容易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將於24日效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討站一日雙城,從台北市騎自行車到高雄市,並在高雄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對此,「老前輩」柯文哲分析,一日雙城比較容易,一日雙塔是難在要跨過睡覺的時間,「難度上來講,一日雙塔比一日雙城困難很多」;他還說,去年228台北市政府辦一日雙城的活動,就有300多人都可以在時間內騎完,所以一日雙城是相當容易的活動。

除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要選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最近也推出「萬安不來、小平來」的競選標語,準備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他還在臉書宣布,將在24日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騎自行車從台北出發到高雄,並且在高雄市正式宣布參選。

「一日雙城很容易,比較難的還是一日雙塔。」柯文哲表示,根據他騎過的經驗,一日雙城很容易,因為那大概20個小時之內可以騎完,一日雙塔是難在要跨過睡覺的時間,「難度上來講,一日雙塔比一日雙城困難很多」,所以一日雙城比較容易。」

而此一分析,是否在嗆鍾小平「沒有挑戰最困難的」?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說去年228台北市政府辦一日雙城的活動,「大概有3百多人都可以在時間內騎完,所以一日雙城來講是比較容易的活動。」

而若鍾小平邀約在其一次一日雙塔,是否會答應?柯文哲說,現在也沒有時間,那也是大概要準備4、5個月的時間,要慢慢調整一些肌力、訓練,「現在也沒這時間做這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