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派黑馬選北市? 姚文智:做牛做馬都歡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年底究竟派誰選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研判民進黨正在安排一位黑馬參選北市,這位黑馬不是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姚文智。對此,姚文智14日表示,他未聽聞有「黑馬」,但不管是黑馬、白馬,若有更多黨內菁英有意參選,只要願意「做牛做馬」,他都歡迎。

姚文智上午公布「十犬十美、台灣犬勝」賀歲影片,媒體詢問他是否聽聞黨內高層準備推派黑馬角逐台北市長?姚文智回應,他沒聽說任何黑馬,不久前才跟總統蔡英文碰過面,也沒聽總統提到其他人選。

姚文智認為,若有更多黨內菁英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應共同協調出接近初選的機制,以最民主的程序,爭取選民支持。至於如何初選,他說可能是民調,如果他在民調勝選,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如果他輸給其他候選人,也絕對會百分之百支持黨內同志。

他強調,只要能團結一致,在三足鼎立的情況下,是有機會能取得勝選,這次是民進黨最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