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半夜突然晃很大一下!南投4.4地震 台中以南都在搖晃

▲▼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區19日凌晨3點21分左右發生有感地震,氣象局網站公布,南投縣仁愛鄉地區附近發生有感地震,初判地震規模4.4。這起規模4.4有感地震,震央位在南投縣仁愛鄉,深度22.3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彰化二水、台中大度3級,南投名間、南投市、花蓮紅葉、雲林草嶺、花蓮市、雲林斗六、彰化市、嘉義市2級。另外,嘉義縣阿里山、台中、苗栗鯉魚潭、台東利稻、苗栗市、高雄市桃源、台南市佳里,以及外島澎湖馬公為1級。

網友開始po地震文,「2級怎麼感覺這麼大」、「嘉義很有感」、「彰化超有感」、「北屯感覺有超過4級」、「彰化突然晃了滿大一下的」、「台中有感」、「我還以為只有我有感,一直在等地震文」、「南投搖超大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