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走春頻遭抗議!維安壓力倍增 特別指示:轉達誠摯感謝

▲▼總統蔡英文春節祈福行程。(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春節祈福行程,頻頻遭到抗議,維安壓力倍增。(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春節走訪各地發放紅包,儘管遭到零星反年改團體的抗議,維安也擴大佈署。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特別指示,轉達對每一位軍警勤務人員辛勞付出的感謝。

蔡英文初二走訪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跟苗栗,跟民眾拜年問候之外,也發放紅包福袋;不過,期間也遭遇到反年改人士的零星抗議,導致維安臨時增派人力,加強維安能量。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新春期間為了向各地國人民眾拜年,也藉著走訪地方信仰中心為國人祈福,從大年初一到初三,總統前後走訪17個縣市,期間因為有每一位負責維安任務的軍警勤務人員不辭辛苦,全力付出,讓三天的行程順利圓滿,總統與所有鄉親溫暖互動。

▲▼總統蔡英文春節祈福行程。(圖/總統府提供)

黃重諺說,在行程圓滿結束之前,總統特別指示轉達她誠摯的感謝之意,謝謝每一位勤務人員的高度專業與無私付出,她也祝福勤務團隊所有成員新年快樂,未來一年平安順利。

對於過去三天,前後有包括反年改在內幾位民眾前往現場陳抗,黃重諺則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國民有不同意見是常態,儘管幾位民眾分別為溫暖歡樂的總統與國民互動現場帶來了一些緊張,也給維安人員增加了勤務壓力,但還是希望所有鄉親多給予這些持不同意見的朋友包容,也祝福他們喜樂平安。

▲▼總統蔡英文春節祈福行程。(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