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除夕留守「靠泡麵果腹」 網鼻酸:最美背影

▲▼ 護理師除夕夜「泡著泡麵」的背影照,網友好心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 網友分享護理師在除夕夜值班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台灣家庭來說,春節過年是個重要的傳統節日,其中除夕圍爐更是與家人團圓的時刻,不過,也有部分民眾需要留守工作崗位,無法回家過年。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護理師在除夕夜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堅守工作崗位,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直呼「真的辛苦了!」

照片顯示,一名身穿粉紅色制服的護理師,頭髮紮成一顆俐落的包包頭,正面對著飲水機,右手拿著泡麵碗、左手按壓熱水鍵,雖然舉動看似平常,但這碗泡麵很有可能就是她的年夜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直呼「這是最美、最堅強的背影」、「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照顧病人」、「我看到都想哭了QQ」、「真正的幕後英雄」、「有你們真好」。另外也有網友提到,警察、軍人、消防、服務業、保全業、媒體業等職業也都必須留守值班,「能回家吃飯真的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