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試槍片曝光!佛州槍手戴「美國再次強大」帽 疑為川普粉絲

▲▼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19歲槍手克魯兹(Nikolas Cruz)行兇前的試槍片段曝光。(圖/翻攝自CNN官網)

影片由美國媒體CNN搶先取得曝光,可見克魯兹於自宅後院以左手持槍,練習開槍。(圖/翻攝自CNN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19歲槍手克魯兹(Nikolas Cruz)行兇前的試槍片段曝光。根據CNN報導,早在案發的數個月之前,他在家中後院以玩具氣槍練習開槍,且戴著總統川普競選的紅色鴨舌帽。而這整個過程都被鄰居給拍攝下來。

報導指出,這段影片於2017年10月所拍攝。畫面顯示,當時的克魯兹上身赤裸,、身穿短褲,以左手持槍、練習開槍,再開了數槍之後,便把槍枝塞入腰帶、走進屋內。

根據CNN記者的說法,在這段影片當中,以克魯兹開槍射擊的聲音來判斷,他手上的槍枝是BB槍;此外,一名克魯兹的鄰居曾提到,克魯兹多次出現奇怪、暴力的行為,而當地警察曾多次為此現身克魯兹住家。

不過,在這段試槍影片曝光之後,他的紅色帽子也成為焦點,因為這是川普於2016年競選期間推出的商品「讓美國再次強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鴨舌帽,而這也讓外界質疑,克魯兹就是川普的粉絲。

▼ 這起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圖/路透社)

▲▼美國佛州帕克蘭(Parkland)校園發生槍擊案,釀17人死亡,警方逮捕兇手。(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