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7歲生日父母自殺! 永遠記得嬸嬸罵他「都是你添麻煩」

▲日本男星保阪尚希上節目談及悲慘童年。(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男星保阪尚希上節目談及悲慘童年。(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岡早紀的前夫保阪尚希日前上節目,談及7歲時父母自殺身亡,過了2年後撫養他和妹妹的祖母又過世了,也因為嬸嬸的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到東京打拼,悲慘的童年讓現場觀眾相當震驚。

51歲的保阪尚希登上中居正廣主持的《金SMA(金スマ)》,談及兒時的回憶,原本一家人感情很好,爸爸是一般上班族,媽媽對他的教育很用心,同時參加很多個才藝課程,但在他7歲生日剛過3天後,父母卻突然自殺身亡,至今仍然不知道原因。

▲日本男星保阪尚希上節目談及悲慘童年。(圖/翻攝自推特)

▲保阪尚希目前跨行商業圈,節目也介紹了他現在的生活。

保阪尚希透露,平時都和爸媽一起睡在2樓,但那天爸爸卻特別叫他去1樓祖母房間,隔天早上起床後,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知道家裡擠滿了警察,接著7歲的他和2歲半的妹妹就被送到親戚家。

「不知道是記憶被消除還是忘記了,那一天的記憶只剩下片斷」保阪尚希回憶,為了不讓祖母太辛苦,他開始學著煮飯、做家事,不料才過了2年,祖母就腦溢血而半身不遂,趕來處理的嬸嬸責備他「都是因為你讓人添麻煩」。

這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從小學就開始外出打工,到了國中畢業存到100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留下70萬日圓(約18.9萬新台幣)給祖母和妹妹,之後獨自到東京打拼,之後被星探挖掘進入演藝圈,在90年代初期曾與萩原聖人、福山雅治被譽為「新平成御三家」,是著名型男演員,為了擺脫過去陰影,甚至曾在2007年出家修行,目前跨行經營通訊販賣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