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地標!6天年假衝一波「海景、貨櫃星巴克」超好拍

▲馬祖星巴克。(圖/品牌提供)
▲過年出遊想去哪!快來看看星巴克最新的景點門市。(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星巴克版圖全面進攻,在全台各地打造不少特色門市。花蓮即將開幕的貨櫃星巴克,延續西雅圖店的綠能標準建造,各種繽紛的貨櫃相互層疊,還未正式營業就已經吸引數萬遊客的注意,趁著農曆年假的溫暖天氣,推薦星巴克5個超好拍的打卡新點,快約家人好友一起出發踏青,馬上來看看吧!

▲馬祖星巴克。(圖/品牌提供)
▲台灣最北端的星巴克門市位於馬祖!白色外牆搭配藍天海景在傍晚時分非常有氣氛。


一、星巴克馬祖門市
提到馬祖,怎能忘記動人的美景「藍眼淚」,星巴克馬祖門市位於南竿福澳港旁邊,算是全台灣最北端的門市,定點可以眺望藍天海景,建築設計融合島嶼的在地人文,外觀以閩東石屋與傳統日曬編織竹篩打造,走進室內吧檯,天花板垂掛代表藍眼淚的燈光,用來呼應當地特色,因靠海冬季嚴寒,業者還特別增加暖氣設備;服務方面,引進最夯的手沖咖啡服務,讓遊客近距離與咖啡大師交流,體驗咖啡豆千變萬化的層次風味。


電話:0836-22847
地址:20941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8鄰143-1號


▲馬祖星巴克。(圖/品牌提供)
▲天花板有象徵藍眼淚的造型燈光。

二、星巴克天玉門市

時間回到1998年3月,台灣最早的星巴克其實開在天母,當年便迅速展店9間!睽違20年,星巴克的第426間店重返天母,地點就選在哈根達斯旗艦店的舊址,2層樓的歐式花園建築,戶外的露天座位區一旁有綠樹、紅花圍繞,滿滿的異國情調令人彿置身在歐洲小鎮,充滿光影與地景交錯的環境中,已經成為網美必訪的拍照景點,過年路過天母不要忘記來坐一坐;室內則是美麗的弧形吧台,除了一般常見的飲品,另外提供手沖服務、氮氣咖啡,同時引進「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下午4點後供應精釀啤酒,讓地方居民也能好好放鬆啦!

電話:02-28751361
地址:11157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星巴克天玉門市 。(圖/品牌提供)
▲天母最新打卡熱點「天玉門市」露天的歐式花園,造景浪漫又好拍。

三、嘉義民雄門市
嘉義民雄門市開幕時就火速在IG上成為爆紅熱點!最值得取景的大概就是挑高的屋頂,宛如歐洲教堂外觀般優雅,深淺原木的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曾被讚嘆是「全台最美星巴克」之一,同時也是車道型門市,春遊下南部旅行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囉!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木屋造型的民雄星巴克超好拍,吸引許多網美造訪。

四、貨櫃星巴克

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花蓮貨櫃星巴克」預計在今年2018年9月完工,地點就在花蓮吉安的洄瀾灣開心農場外空地。建築延續西雅圖第一間貨櫃星巴克還的環保概念設計,雖然還在施工中,但已經不少民眾搶先去拍照,一個個白色的大型貨櫃相互交疊,背景是類似馬賽克的繽紛牆面,高掛經典的女神LOGO,整排建築十分亮眼吸睛,令人迫不及待在開幕當天坐在那悠閒一整天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1-10號

▲花蓮貨櫃星巴克 。(圖/ig網友ck51021提供)
▲全台第一間貨櫃星巴克預計在9月完工。(圖/IG網友
ck5102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