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第一! 大眾傳播學群獲雇主最愛大學

圖一:世新大學辦學成果有目共睹,2018企業最愛大學大眾傳播學群世新榮獲第一。(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辦學成果有目共睹,2018企業最愛大學大眾傳播學群世新榮獲第一。(圖/世新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111人力銀行近日公佈「2018企業最愛大學」排行,世新大學辦學成果斐然,在「雇主最滿意大學學群排行榜」中「大眾傳播學群」領先群倫,榮登大眾傳播學群雇主最愛第一名,106學年度世新於創新教學及培育人才上也多獲佳績,辦學成果有目共睹。

2017年11月世新大學完成第19屆董事長就任交接程序,由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102年榮任董事會副董事長的周成虎正式接任董事長,以其在公共管理、財務管理、房地產、兩岸政策分析等領域之專業,為世新立下各項建樹,更於今年度校友大會,捐贈300萬元資助世新築夢翠谷獎學金,鼓勵清寒學子也能專心向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右)捐贈300萬元資助世新築夢翠谷獎學金,鼓勵清寒學子也能專心向學。圖七: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右)捐贈300萬元資助世新築夢翠谷獎學金,鼓勵清寒學子也能專心向學。(圖/世新大學提供)

周成虎表示,世新畢業生獲企業主喜愛,能力有目共睹,此次在「2018企業最愛大學」大眾傳播學群中榮登第一,更可以看見世新深耕傳播教育之用心,將持續帶領學子向前邁進,開創傳播教育新願景。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學子實踐能量獲外界肯定,教師以創新教學緊密串聯產業資源,透過「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跨領域優勢,持續拓展深具世新特色的產學合作新藍圖。世新大學傳播起家,更不斷挑戰與創新,近一年來極力推廣成立全媒體中心與大數據中心,突破與研發,打破學習框架,企圖再造新典範,即藉由其跨領域專才與豐富經驗為世新立下多項前瞻性規劃。

▼ 世新大學教學創新、培育無數人才,備受外界肯定,右為校長吳永乾。圖二:世新大學教學創新、培育無數人才,備受外界肯定。(圖/世新大學提供)

全媒體中心透過課程為世新培育最專業的媒體全才,其頂尖轉播團隊更參與校內外多項活動之直播工程,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就由全媒體中心與大專體總YouTube頻道「SSUtv Sports」合作現場精彩轉播。全媒體中心也與企業大廠合作,科技大廠Acer的網路廣告正是由世新學生拍攝而成,高質感廣告讓業主及網友都讚嘆。

不僅培育學生專業能力,世新更致力於落實社會責任,11月於產學合作處下設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專案辦公室」,推動社會責任實踐相關計畫,透過接觸社區議題,培養學生體察周遭環境的敏感度,進而利用專業知識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落實大學教育「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價值與意義。12月配合貓空豐茶祭社區活動,由世新學生全程參與行銷,透過趣味短片與直播,讓年輕學子走入社區,也將地方文化之美行銷出去。

▼ 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由世新全媒體中心與大專體總YouTube頻道「SSUtv Sports」合作轉播。圖三: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由世新全媒體中心與大專體總YouTube頻道「SSUtv Sports」合作轉播。(圖/世新大學提供)

▼ 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在世新大學舉辦。圖四: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在世新大學舉辦。(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全媒體中心與企業大廠合作,科技大廠Acer的網路廣告由世新學生拍攝,高質感廣告讓業主及網友都讚嘆。圖五:世新全媒體中心與企業大廠合作,科技大廠Acer的網路廣告由世新學生拍攝,高質感廣告讓業主及網友都讚嘆。(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鼓勵學生走入社區,12月配合貓空豐茶祭社區活動,由世新學生全程參與行銷。圖六:世新大學鼓勵學生走入社區,12月配合貓空豐茶祭社區活動,由世新學生全程參與行銷。(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