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6千元雞排棄單奧客又來了!偷紫南宮金雞紅包被拍到

▲張姓男子曾訂6千元雞排惡意棄單,這次又到紫南宮偷金雞櫥窗。(圖/翻攝東森新聞)

張姓男子曾訂6千元雞排惡意棄單,這次又到紫南宮偷金雞櫥窗。(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過年期間到廟宇嚴防竊賊!南投竹山紫南宮有信眾將金雞櫥窗拿回廟宇過火加持,放在供桌上竟遭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竊賊是一名設籍雲林的張姓男子,發現他先前還因追求雞排店員不成,訂了6千元雞排後惡意棄單。

根據監視器影像,廟宇信眾來來往往,供桌上滿滿供品、金紙,一名穿黑色背心的男子雙手插在口袋,站在一旁等了又等,相中供桌上的金雞櫥窗伺機而動。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對《東森新聞》表示,「紫南宮求金雞,金雞拿回來過火,回來加持要特別注意,因為很多人都會在金雞裡放錢,現在一些宵小、小偷都會在旁邊看。」

男子先放一份金紙在金雞櫥窗上,等了一下確認沒有人移動,接著上前拿出袋子,把金雞櫥窗整個裝進袋子,大搖大擺離去;南投竹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初,過年前特地前往竹山紫南宮拜拜放在供桌上的金雞櫥窗不見了,裡頭還放有兩個紅包,分別包了6600和600元。

▲張姓男子曾訂6千元雞排惡意棄單,這次又到紫南宮偷金雞櫥窗。(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蹤到偷竊的是26歲張姓男子。社寮派出所所長林穎表示,「本案張姓竊嫌設籍在雲林西螺鎮,有多次竊盜、偽造文書和家暴前科,之前也有因為訂了6千元雞排惡意棄單登上新聞版面。」警方在雲林的網咖逮捕到張男,他坦承因為過年缺錢花用,跑到南投廟宇,趁人多時行竊。

警方調查,張男在鄉里間常與人發生嫌隙,先前還曾經因為追求雞排店女店員不成,竟然訂6千元的雞排外送,惡意跑單,被民眾網搜發現,他還自稱是西螺鎮長的姪子,到處行騙。這次他又跑到南投偷金雞櫥窗,被警方逮捕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