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驚爆重大逆倫皿案 髮型師槍殺父母再殺女友和她媽媽

▲黎克爾是一雨槍迷,右圖為他在社群站上炫 耀自己收藏的大批槍械。(圖/翻攝自臉書)

黎克爾是一名槍迷,右圖為他在社群網站上炫耀自己收藏的大批槍械。(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周六(10日)發生一宗逆倫血案。一名男子分別在兩處住宅先後槍殺父母、女友和女友的母親,最後吞槍自殺,總共造成5人死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行兇動機。

警方在周六下午3點半左右接獲報案前往裴恩斯維爾市(Paintsville)一處住宅, 發現兩名死者。在追捕兇手過程中又在附近一座房子內發現3名死者。

警方查出槍手是44歲的髮型師黎克爾(Joseph Nickell)。他涉嫌親手槍殺自己的父母、女友和女友的母親後舉槍自盡。行兇動機目前未明。

警方指稱黎克爾先殺死雙親之後,然後再到女友家把女友和她的母親殺害,最後再自殺。 警長普萊斯(Dwayne Price)形容此一血案相當駭人,兇手竟然對多名至親至愛的人下毒手,讓人感到痛心。他表示這是他執法34年來,這是他碰過讓人最難受的暴力案件。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