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信字醜又有錯字 被害女笑:好像小朋友寫的!

▲恐嚇信字醜又有錯字 被害女笑:好像小朋友的字。(圖/東森新聞)

▲錯字又歪斜,讓恐嚇信都不恐怖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一名日前鄒小姐收到恐嚇信,跟她勒索150萬,若不交錢就會對其家人不利,但她越看越好笑,因為信件是手寫的,字體很像小朋友的字,還有錯字跟修改的痕跡,相當不專業,不過還是為安全起見報警處理。

鄒小姐向《東森新聞》表示,有人寄恐嚇信給她,一開始就寫「本集團已經盯上你勒索150萬,否則就會做出對家人不利的事情,信裡還苦勸她應該選擇「花錢消災」,但滿篇錯字,還留下匯款帳號和姓名,也沒說本集團到底是什麼集團,後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是一名男子凌晨3時不睡覺,親自跑來投信的。

鄒小姐表示,信件上寫「當你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代表已經被本集團盯上了,只要配合本集團,就不會傷害你們家人,然後也不會再找上你們第二次」,雖然是恐嚇信,但她越念越覺得好笑,不僅字體看起來就很像小孩子的字,語句上也有點不順,「孰輕孰重」錯字寫成「熟輕熟重」,匯款的款寫錯急忙塗掉重寫,更連匯款人姓名都漏字,破綻百出。

▼圖改痕跡相當清楚。(圖/東森新聞)

▲恐嚇信字醜又有錯字 被害女笑:好像小朋友的字。(圖/東森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這集團窮到這種地步,只能買信紙手寫,沒錢打字影印」、「有誠意,親筆寫的」、「比那些打電話來唬爛的好多了」、「太好笑了吧」。警方目前根據擴大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找出寫信的人,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