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國中妹勾勾纏!高職女爆氣扯她衣 「沒穿胸罩」街頭露點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張女不滿男友與就讀國中的前女友吳女勾勾纏,當街上演全武行,還扯衣導致吳女「酥胸外露」。(示意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霸凌情敵!就讀高職的18歲張姓女學生,因不滿男友還與就讀國中、14歲的前女友吳女有聯絡,時常向吳女放話警告「不要再騷擾我男友!」1月16日,張女與吳女相約談判,2人一言不和當街爆發毆打,張女與同行的3名女性友人輪流痛毆吳女,甚至最後還動手扯下平口洋裝,導致吳女「酥胸外露」。新北地檢署經偵辦後,於8日將張女依傷害罪嫌起訴,另外同行的3女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起訴書指出,張女與現任男友交往後,發現男友與就讀國中、長相甜美可愛的前女友吳女藕斷絲連,2人私下聯繫相當頻繁、熱絡,張女為此喝醋,氣得放話警告吳女「不要再騷擾我男友!」但吳女卻認為2人交談都是男方主動,自己並未踰矩,因此未加以理會。

107年1月16日凌晨1時許,張女前往吳女中和住處談判,隱藏許久的醋火瞬間引爆,張女一見對方下樓立即上前拉扯頭髮,同行的另外3名女友人見狀也一擁而上,眾人持安全帽朝吳女猛K痛毆;張女還趁勢拉下吳女身穿的平口洋裝,由於吳女當時並未穿著內衣,當場在街上坦露酥胸。

張女逞凶後還向吳女嗆聲,「我不會只打你一次,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信不信我會叫其他男生把你幹一幹!」最後留下滿身是傷、以雙手遮胸的吳女揚長離去,整段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吳女事後不甘受辱,向張女等4人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

檢方偵辦時,張女坦言確實有動手,但辯稱2人當下並無相約談判,而是在路邊巧遇,並非預謀犯案;而害吳女當街露點部分,並非故意拉扯外衣,且事後也未拍攝裸照等。檢方認為,吳女提告的恐嚇部分,由於監視器並無錄音,且現場另外3名少女皆否認有聽聞張女出言恫嚇,僅有吳女1人指控,認定罪證不足,因此於8日將張女僅依傷害罪嫌起訴,而另外涉案的3女尚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