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岩機開挖!手掌露出 雲門翠堤江振昌遺體困20公尺深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綜合報導

花蓮強震死亡人數來到9人,搜救人員在凌晨4點43分左右,啟用鑿岩機、軍刀鋸開挖,於雲門翠堤大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失蹤員工江振昌,先是發現後腦勺,接著又發現手掌、手機,不過不幸的是,由於江振昌被層層重物壓住,受困深度達20公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搜救人員由大樓第3面旅店的101號房位置往第1面進行開挖,以小怪手、人力徒手交互使用。8日凌晨突破被擠壓相當嚴重的1樓天花板。凌晨4點43分,發現江振昌的後腦勺。

經進一步擴大開挖,江振昌的手掌,一旁還有手機也露出,不過不幸的是,由於江振昌受困的深度深達20公尺,且受到層層重物壓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遺體預計上午9點運出。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特搜隊員以鑿岩機、軍刀鋸開挖。(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