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江振昌的後腦勺!手機突然響 遺體趴坐櫃台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搜救人員發現江振昌的後腦勺,附近傳出手機鈴響,繼續擴大開挖。(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綜合報導

搜救隊凌晨在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員工江振昌的遺體,根據記者現場了解,當時搜救隊員在瓦礫堆中看到江振昌的後腦勺,突然傳出一陣手機鈴響,搜救人員趕緊擴大開挖,緊接著發現手機、江振昌的手掌,但不幸已是冰冷的遺體。

搜救隊員表示,江振昌遺體呈現趴坐在旅店櫃台的姿勢,身上全被櫃子和瓦礫壓住。而在凌晨挖掘時,先是突破1樓天花板,4點43分左右,在瓦礫堆孔洞中,發現疑似後腦勺模樣的人形,突然傳出一陣手機鈴響的聲音,讓搜救隊員士氣大振,拼足全力擴大開挖。

緊接著,一隻手掌露出,也找到發出聲響的手機,經由旅店陳姓老闆確認,證實就是失聯的員工江振昌,但不幸的是,已經是具冰冷的遺體。不過搜救隊員還是繼續以鑿岩機、徒手交互使用的方式小心翼翼開挖,務必將遺體帶出瓦礫堆。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江振昌的手機就在手掌露出部位附近找到。(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