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花蓮店因強震暫停營運 麥當勞:無人員受傷 



記者徐恩樂 / 綜合報導

花蓮6日深夜發生6.0級大地震,迄今已發生逾百起地震,導致災情不斷傳出,各地的陸軍也緊急集合前往花蓮跨區援助。而花蓮地區的連鎖速食業麥當勞、肯德基,昨晚第一時間均協助顧客疏散,並無人員受傷;摩斯漢堡則在今天早上7點開始正常營運。

近日頻繁地震,2月6日深夜23點50分,花蓮縣政府北偏東方18‧3公里處,芮氏規模達到6.0級,威力十分驚人,市區內統帥飯店、中山路阿官火鍋大樓建物均受損倒塌,其實在主震前,已有94起前震發生。

麥當勞表示,位於花蓮的四間分店,昨晚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均先協助顧客疏散,餐廳人員亦一切平安,因擔心再發生餘震影響,目前僅一間「花蓮中山二餐廳」正常營業,花蓮愛買店則配合賣場暫停營運,其它兩間店待狀況穩定後,先評估安全性再提供餐飲服務;肯德基表示,花蓮僅一間門市,已於今天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