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下體挖空牛仔褲」屁股、絕對領域全都露 竟還要2700元!

▲牛仔褲。(圖/翻攝自ASOS、footwearnews)

▲直接把屁股挖空的牛仔褲。(圖/翻攝自ASO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界總有許多新創意讓人難以理解,英國知名網購ASOS就走得太前面,旗下有一款牛仔褲直接將私處部位挖空,連絕對領域都直接露出來,只留褲頭還有兩條褲管,原本應該遮住的屁股還有私處直接裸露,讓網友崩潰!

ASOS在今年有一款超奇妙的牛仔褲,將私處部位全都剪掉,只留下褲頭跟兩條褲管,中間還用圓框、金屬鍊條連結,就像是繫了腰帶、穿上過膝靴出門,完全沒穿褲子。

▲牛仔褲。(圖/翻攝自ASOS、footwearnews)

▲就像穿了一雙過膝靴出門。(圖/翻攝自ASOS)

不僅褲子設計太「前衛」,75歐元的售價約等於2700元台幣,更是讓網友們覺得超莫名,紛紛留言「很多人真的會以時尚的名義,買一些垃圾」、「有些笨蛋就會去買」,還有人批評「ASOS就是在秀下限」、「設計師有事嗎?」

這種誇張的牛仔褲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現,在2017年10月的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上,新晉品牌Thibaut也曾設計一款「thong jeans」,將牛仔褲的中間還有正後方挖空,露出整個屁股,就像是穿T字褲出門,超誇張的設計,立刻引起討論話題。

▲牛仔褲。(圖/翻攝自ASOS、footwearnews)

▲Thibaut之前也曾設計過丁字褲版的牛仔褲,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ootwear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