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機拿開我要吃魚!「貪吃動物手機座」特輯

文/妞新聞  Elin

之前手機小姐介紹的手機架都是比較偏療癒的款式,例如可愛的動物擁抱手機架

最近,手機小姐發現一款同樣是以動物為主題的手機座,一邊是可愛的小動物,一邊則是它們心愛的食物。只要把手機放上去,就會阻檔住動物的視線⋯⋯這回,手機變成壞人了?!

source: rakuten

可愛的小黑貓好不容易攀上了小山丘,心愛的小魚就近在眼前,只要再走幾步路,並跨過這條溝槽,就能得到小魚⋯⋯

source: rakuten

突然,天外飛來一隻手機穩穩地卡進溝槽,結果小黑貓與小魚就這樣被硬生生地分開了!看它的背影,似乎透出些微的怨恨啊~

source: rakuten

不過小黑貓並不是孤單的。這隻三花貓也遭受到這樣的意外,雖然被硬生生地與小魚分開,但它似乎沒有想要放棄的理由,小小的身軀就這樣巴在那裡不放。

source: rakuten

柴柴看著骨頭,那副似笑非笑的樣子,是在考慮要不要吃嗎?話說這隻柴的腳腳也很引人注目,是可愛的白襪子呢!

source: rakuten

除了貓咪與狗狗款之外,還有鸚鵡款。不過手機小姐覺得這款的重點並不是它看著蘋果的樣子,而是雙腳抵著小山丘,屁股翹翹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source: rakuten

這幾款手機座除了可以將手機立著放之外,也可以橫著放。雖然把手機放上去有種欺負他們的感覺,讓小動物委屈的巴在那裡不走⋯⋯但相信家裡有養寵物的妞妞,應該都有故意鬧過牠們的經驗吧(笑)?

如果妞妞們喜歡這款手機座的話,可以到日本樂天市場的官網上去看看呦!

【延伸閱讀】

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毛茸茸動物擁抱手機架」特輯

主子就這樣穿進我的手機裡了?!超療癒「貓屁屁」吸盤式手機架要攻佔奴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