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竹聯幫元老出殯!送葬隊22車集體闖紅燈 影片曝光惹議

▲竹聯幫前堂主出殯 送葬22車集體闖紅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目擊喪家車隊集體闖紅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日前肝癌病逝,家屬及親友3日上午舉辦盛大告別式,安排總價超過2億元、超過200多輛雙B車隊及千餘人送行。但現在卻有民眾PO文表示,喪禮車隊經過苗栗玉清大橋時,竟然有約22輛車子集體闖紅燈;對此,涂讓麟的胞弟涂習麟4日就出面表示相當抱歉。

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病逝,家屬及親友3日上午舉大告別式,不僅來了超過500人送行、雙B轎車也出動多達200輛,將近千位兄弟都紛紛到場弔唁,還有人在寒風中拿著黑黃的旗子,上面寫著苗、雷2個大字象徵苗栗雷堂,警方不敢大意派了50位人力前往管制交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卻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目擊車隊在經過玉清大橋時,竟然至少22輛轎車集體闖紅燈,傻眼說:「紅綠燈已淪為裝飾用……。」影片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出殯車隊不能斷,再說等一下也還好吧?」、「警察不管也是厲害。」、「為何沒有人願意停紅燈啊?」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涂讓麟的胞弟涂習麟表示,因為習俗上車隊參加告別式之後,車上的送喪彩帶要統一取下化掉,車隊才會集體前往經國路河濱公園附近集合,對於妨礙路過民眾及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表示代表喪家向現場民眾及社會道歉。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也表示,若是車隊出殯有申請使用路權,必須在各交通路口派人指揮,但是影片中只能看見車輛一路狂飆,無視紅綠燈又沒有任何人指揮,因此警方會調閱監視畫面,針對違規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開處1800至5400元不等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