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牆角打到沙發!虎媽「掃把狂抽」偷錢兒 網友戰翻

▲▼小男孩蜷曲身體直發抖。(圖/翻攝自微博)

▲小男孩蜷曲身體,嚇到直發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打罵教育隨著時代的變遷逐漸式微!微博帳號「魚樂深水區」1日發布《秒拍》影片,畫面中,年紀約國小的男童蜷曲身體,不斷被母親從牆角一路打到沙發上,過程中直飆淚大喊「好痛」,還被台灣臉書社團「強國奇聞」分享,網友看完後持兩派相反意見,有人認為不打不成器,但也有人覺得小孩長大會有陰影。

畫面中,身穿紫色外套、綁著馬尾的媽媽手拿竹掃把,暴怒狂打縮在牆角的兒子,嘴邊還喊著「叫你偷錢!你給我站好!再偷!偷!偷!」,疑似是因為孩子偷錢失控,一下用手狂歐,一下又拿起竹掃把教訓,聽到孩子的哭喊聲,下手跟著越來越重,而一旁錄製影片的人也沒有要出聲制止。

影片被放上網路後,立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有人贊同這種「不打不成器」的教育方式,留言表示,「為什麼不能打?做錯事就要教阿,適當的體罰又沒關係。」、「做錯事情就該打,我以前被打的更慘」、「愛的教育根本就是錯誤的」、「從小偷針,長大偷金,打了能改還好,打了不改,長大進社會是害人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教育方式不恰當,「教訓一下就夠了吧,打太久了,物極必反。」、「這媽媽是不是有病?」、「哇,這真的是親媽?簡直往死裡打。」、「小朋友會記在心裡,長大就知道了!」、「這種人配做父母嗎?」、「看著真的是特別生氣但卻無能為力。」

▼影片取自Facebook,速度較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