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東西給我!」小學男童爆怒罵媽 狠甩巴掌拽脖扯髮

▲男童暴氣打媽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老街有民眾直擊,一名國小男童只因為媽媽不買東西給他,竟然就超火爆狂罵,甚至出手打媽媽,還猛扯頭髮,就在路邊音量非常大,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自己寵出來的吧。」也有網友說,這孩子的媽媽在懷孕時,丈夫就離開,之後只能打零工,「以前就是這樣對小孩的,希望大家了解原生家庭後再批評。」

這名國小男童就在旗山老街旁,要求媽媽買東西給他,媽媽不願意,他竟然就開始狂罵打人,接著還拽著對方脖子,打巴掌還猛扯頭髮,旁邊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後,他動作更火爆,「不然你想怎樣,來阿!」直到警方來將兩人拉開,但他還是繼續怒罵,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當你沒有媽媽了,你才知道,你失去全世界。」「會教育出這樣的孩子,父母自己必需付極大的責任。」

不過也有網友出現解釋,這男童的母親在很年輕時和他爸爸交往,但懷孕時爸爸卻離開了,因此就跟著媽媽一起打零工,從小在媽祖廟旁玩耍,附近居民也會幫忙給食物,「但媽媽學力不高,小時候就是這樣對他,居民會說不要這樣做」,後來才有補償心態,就是買很多吃的, 「偶爾會覺得他太胖才會拒絕。」知道他的行為不對,「但希望大家先了解他的原生家庭後再來批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