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就得結婚 澳男婚禮見新娘脫口罵:狗屎

▲▼席恩和喬。(圖/翻攝自YouTube) 

▲席恩脫口而出,「Shit!」(圖/翻攝自Married at First Sight Australia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實境節目《一眼定終身》(Married At First Sight),安排從來沒見過面的男女結婚,沒想到38歲的酒吧經理席恩(Sean D),竟然在見到配對的39歲單親媽媽喬(Jo)時,面如死灰的脫口而出「Oh shit!(狗屎)」

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擁有2個孩子,婚禮當天她穿著婚紗在兒子的陪同下,緩緩的走到席恩身邊,且看見對方時非常開心,滿臉笑容的她,與男方尷尬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兩人在婚禮結束後,被問及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席恩卻一臉緊張的迴避鏡頭,「第一印象啊... 呃...」男方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任何話;喬卻與席恩相反,「我覺得席恩完全符合我的要求阿!我中獎了!還是頭獎!就像中了樂透,專家們太厲害了啦,這男的根本是為我而存在,不能再更完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席恩雖然事後坦承,當下的反應確實失禮,但他的理由,卻是因為過去與交往10年的女友,有過太悽慘的分手經驗。席恩表示,「前女友完全忽略了我,我們沒有人外遇,也沒有人做錯什麼,所以就分手了。」

節目播出沒多久後,席恩就被觀眾罵得狗血淋頭,有人表示,「席恩可以先去照照鏡子嗎?」但也有人說,「席恩應該是覺得新娘太『大隻』了,所以緊張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但也有人表明,「席恩這才是正常的反應吧?表示他們兩個根本不合。」

▼喬笑得合不攏嘴。

▲▼席恩和喬。(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