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玩丢5元地鐵票 媽媽又打又罵:我1個月才賺900

▲▼兒子弄丢23元地鐵票 媽媽又打又罵:我1個月才賺4千。(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輕媽媽在地鐵上對孩子又打又罵。(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媽媽在江西南昌地鐵一號線上,大聲打罵自己的孩子,原來是孩子把車票玩到弄丟了,不少路人上前替孩子解圍,媽媽則表示,自己一個月才賺900元人民幣,5塊錢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不然我也不會打他呀,平時我都不打他的。」

根據《梨視頻》報導,年輕媽媽在地鐵上不斷對兒子打罵,「都是你玩的」、「一路上都在玩地鐵票」,引起路人圍觀。有路人問她為何不再買一張就好了?心急的媽媽回答,「我沒那麼多錢啊」、「錢好難賺,他就要1000多的撫養費」,她指出,這趟出門是為了去找親戚跟他借錢,因為已經沒錢買年貨了。

不少網友看了感到十分心酸,「現在900元一個月怎麼過」、「我希望我以後不會再因為錢打孩子」、「憑什麼把你的不幸發洩在孩子身上,這個年紀的孩子他還不懂生活的苦難,他只懂自己的悲歡。你過得這麼落敗,不是他造成的,甚至是因為你,他才會出生在這樣條件並不寬裕的家庭,給不了他更多,給他滿滿的愛總可以吧?教育是為了讓他更好,而不是為了讓你發洩。」

不過也有人替這位母親說話,「她心疼的不是丟掉的5塊錢,是對生活的絕望和心酸」、「這位母親是氣急敗壞了才會這樣,一個月只有900多,有時還沒有這麼多的工資,家裡母親又住院,肯定心疼看起來沒什麼的5塊錢。要是對孩子不好,早就可以丟了他,她還帶在身邊,說明還是愛他的。只是生活所迫,旁人也不能以自己的角度來加以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