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蔡英文「偏心」 姚文智親自揮毫:「好好愛我」

▲▼姚文智送上春聯給蔡英文。(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送上春聯給蔡英文。(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昨晚舉辦尾牙,黨主席蔡英文在致詞時,特地點名欲爭取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說,「我如果偏心,一定偏著你。」讓姚文智笑開懷。姚文智1日特別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黃國書在立法院舉行「立院揮毫福雙智,狗來運轉賀新春」活動時親自揮毫,以春聯回覆蔡英文:「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

姚文智表示,他想了一晚,從政就是要不忘初心,不管是偏心、愛心、變心、真心,怎麼樣心心相印, 最後初心仍最重要,參與投入政治的理想志業,價值才是最重要的,不忘本不忘初心,才是面對首都這一役,無論基層、中央都要回到本心。

至於外傳前副總統呂秀蓮爭取參選台北市,姚文智認為「很好」,如果黨內同志不要在首都怯戰,大家都站出來,就可以協調機制,民調贏他就退選,民進黨就是靠這樣的機制確立,他希望有更多優秀的人站出來,選出一個人代表民進黨,柯市長不會與民進黨再合作, 兩人價值信念不同,在這樣情況下, 大家角逐 是很好的發展。

▲▼姚文智送上春聯給蔡英文。(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