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大麻!多倫多2警爬樹請求支援 還害女警摔到腦震盪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吃大麻

▲▼大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7月1日娛樂用大麻將合法化,但政府強調,將會嚴格限制大麻販售的一切程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兩名警察在執行勤務中,偷吃被沒收的食用大麻後產生幻覺,並爬到樹上,最後甚至報警求助。目前兩警已經遭到停職處分並接受調查,而接獲報案前去救援的另一名女警,則因路面濕滑而受傷,最後3名警察都被送去同一家醫院。

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 NEWS)報導,涉案的員警為多米奈利(Vito Dominelli)和楊(Jamie Young),皆於多倫多13支局服務,他們在值勤時吃下的為前晚才被查緝並充公沒收的食用大麻。

兩名警察尋求支援時,自稱「心生幻覺」,並宣稱自己快要暈倒,其中一名警察竟還爬上樹。前去支援的另一名女警則因下雪造成的路面濕滑而不小心滑到,造成輕徵腦震盪,最後3名警察都被送往同一家醫院治療觀察,均無大礙。

多倫多警察聯盟主席麥考馬克(Mike McCormack)表示, 「現在正處於偵訊階段,因此任何細節都無可奉告。」

員警多米奈利也因為先前在社群媒體的影片而備受爭議,他經常貼出身著警察制服跳舞及對嘴唱歌的影片。而近期他的推特帳戶及Instagram都已經無法觀看。

加拿大7月1日娛樂用大麻將合法化。自由黨政府(Liberal Party)則強調,大麻銷售的地點、吸食大麻合法的年齡、及工作人員選擇,都將有嚴格限制,而往後大麻的營收將投入到毒品防制的項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