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癌男只剩幾周生命 熱心人募116萬讓他閃娶青梅竹馬

患罕見腫瘤「生命只剩數周」 19歲罹癌男迎娶青梅竹馬。(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在網友的幫助下,男子順利和青梅竹馬結婚。(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9歲青年斯奈德(Dustin Snyder)2年前得知自己罹癌,3周前再被醫生告知,病症情況嚴重,恐怕只剩下幾周的生命,在生命走到盡頭之前,他希望能和自己的青梅竹馬西維里奧(Sierra Siverio)完婚,2人最後在親友以及網友的幫助下,順利募得4美元(約台幣116萬元)在28日成婚。

斯奈德在他18歲生日前一天得知自己罹患罕見癌症,2016年6月27日他因為胸痛住院,醫生在他左肺發現罕見的「滑膜肉瘤」(synovial sarcoma),手術切除後並持續進行化療,然而上個月他再度因為腹痛住院,醫生告訴他,癌症再次復發,這次是在他的胃部和骨盆附近發現腫瘤,「你只剩下幾周的生命,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

對現在的斯奈德來說,他只想在所剩不多的人生中,能盡量多一點時間和女友西維里奧在一起,2人從國中開始交往至今已經6年,「她是初戀也是我的全世界,我甚至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家人為了幫小倆口達成心願,23日開始在GoFundMe網站上開設募款活動,一周內便募得4萬多美元的善款。

斯奈德的家庭友人妮可(Nicole Jordan Roberts)先是在臉書上分享2人計畫結婚的消息,馬上就有許多熱心人幫忙捐贈禮服、場地和食物,讓她感動表示,「現場太棒、太美了,我看到斯奈德母親和新娘共舞時還哭了,很難想像這居然是她和兒子的最後一場舞會,這一天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最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