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想吃狗肉」虐殺吊死小土狗 被阻止還哈哈大笑

變態男「想吃狗肉」虐殺吊死小土狗 被阻止還哈哈大笑。(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在頂樓吊死小土狗,附近住戶都聽得到牠的淒厲叫聲。(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廣州一名男子為了吃狗肉,竟然在頂樓上吊死白色土狗,殘忍行徑被人發現後,有民眾拿手機拍下影像,朝著他大聲喝斥,結果他還特地對著鏡頭哈哈大笑。可憐的小狗最後窒息而死,男子還當場剝皮進行宰殺。

拍影片的陳小姐28日在自家對面的大樓發現男子惡行,對方用繩子勒住小狗的脖子,直接懸空吊在大樓頂樓,只見小狗不斷掙扎還發出淒厲叫聲,她氣得朝男子大聲怒罵,但對方反而對她哈哈大笑,完全沒有要收手的意思,「我說他是不是有病?我都已經大聲喝止了,他只是對我笑」。其他目擊民眾表示,白狗被殺死後,男子去拿了水桶和刀,把狗放進熱水浸泡脫毛,整個過程不到一小時就結束。

白狗是由當地一間工廠所飼養,男子是該工廠職員,因為過年期間大家都要回家,沒有人要幫忙養狗,就乾脆宰來吃掉,工廠人員表示,「養了4個月,拿來看家玩的嘛,這狗難道拿去扔了不吃嗎?」據了解,工廠中許多人來自廣西,因為當地人盛行吃狗肉,所以這對他們來說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目前,廣州市鶴龍派出所表示已接獲報案,將會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