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新店線車廂2男扭打 粉衣媽護兒「上前怒拉一把」:給我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一輛往新店方向列車,27日凌晨12點07分發生乘客互毆事件,一名60歲的楊姓乘客和一名年輕男子突然發生肢體衝突,眼睛還被噴灑不明噴劑導致刺痛,一旁的乘客則是紛紛上前阻止;最後到松江南京站時,年輕男子下車逃逸,離開前還丟下一句「我在這裡」便刷出站逃走了。

北捷松山新店線發生互毆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楊男和一名年輕乘客在車廂內互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整起事件被網友紀錄下來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貼文中指出,「原本車廂內相當安靜,突然年輕男子大罵座位上的伯伯說,『你看什麼看,還笑,再笑一次,我就打你。』」隨後年輕人就抓起伯伯的衣領,兩人正式爆發衝突。

北捷松山新店線發生互毆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年輕乘客在松將南京站下車後離開現場。

在衝突過程中,兩人扭打成一團,互相拉扯、叫囂,一旁乘客趕緊上前將兩人分開,但還是無法阻止雙方的怒氣;此時一名粉紅色外套的婦女在旁大喊勸架,並上前抓了一把,「這位先生(楊男),妳好了喔,不要動了喔,我小孩子在這邊,有什麼事去警察局講,我有小孩子在這邊喔」,隨後命令兩人下車,只見年輕男子就緩緩的走下車離開現場。

該名目擊網友還提到,「事後伯伯說眼睛很痛,似乎被噴辣椒水,我只能提供衛生紙、濕紙巾,簡單的清潔,最後留下電話給站務人員,讓他們翻拍影片,也叫警察來處理。」

對於這次衝突,楊男向警方稱,喝完酒從南京復興站上車,被對面的年輕男子誤認為投以惡意眼光對待,對方以台語罵一句「你是在看三小」,兩邊就爆發衝突。捷運警察隊表示,年輕男子從松江南京站下車後,大約是12點10分出站離開,而楊男沒有明顯外傷,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楊男事後稱遭不明噴劑攻擊。

北捷松山新店線發生互毆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