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俊憲現身黃偉哲後援會代表授旗 賴清德競選團隊進駐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舉辦東區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林俊憲代表賴清德授旗。(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舉辦東區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林俊憲代表賴清德授旗。(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競選團隊,日前才由發言人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與市議員邱莉莉等10餘位議員及議員參選人發表「愛清氣反抹黑」聲明,回應李俊毅的指控後,隨即展現綿密的組織動員能力,於21在東區舉辦後援會,以鞏固民調領先優勢,營造勝選氣勢。

今天的後援會造勢會場由市議員林宜瑾主持,會中邀請上台致詞的除了在地東區議員陳金鐘、中西區議員唐碧娥外,議員參選人蔡筱薇、呂維胤議員與立委林俊憲皆是賴系的子弟兵;佳里區議員蔡蘇秋金也前來助陣。

立委林俊憲表示,這次有意參選的黨內同志個個善盡職責都很優秀,然而今日特地前來不僅因為是東區立委且與黃偉哲有同事情誼,而是他認為黃偉哲是最優秀的人選,更是代表賴清德院長傳承交棒予黃偉哲的意義而來,隨即將當初賴清德參選市長的戰旗授予黃偉哲,這個舉動也讓數個月來傳言賴清德心有屬定的諸多想像浮上檯面。

黃偉哲強調,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他依然會秉持良性競爭,團結共好的信念來爭取市民的認同,希望黨內同志建立共識,進行一場 《乾乾淨淨的選舉,用理想感動選民》的高格調選戰,也請市民在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他有信心與所有市民同心協力,作伙為了大台南的美好未來努力打拚。

據了解,民進黨台南、高雄二都的市長黨內初選戰火愈見猛烈,有意競逐百里侯的參選人無不成立後援會或座談會,助長聲勢或與民眾拉近距離,希望能在3/5至3/9內的電話民調順利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