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酒後口角恐嚇!嘉義透天厝遭連開10多槍 槍手逃逸

▲▼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一間3層樓透天厝私人招待所, 21日上午10點多傳出遭到歹徒連開10多槍,1樓的落地窗上還留有許多彈痕,所幸當時屋內並沒有人,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在現場發現7至8枚的彈殼,經初步調查,懷疑是地方人士的小弟和人酒後發生口角,才遭到開槍,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這間被當作私人招待所的透天厝,21日上午10點多遭人開了10多槍,一樓的落地窗留下許多彈痕,當時1樓沒有人在,3樓則是有人在打掃,所幸並沒有遭到波及受傷,歹徒開槍後隨即逃逸,當時附近民眾還以為是鞭炮聲,警方在現場找到了7至8枚彈殼,初步調查研判,可能是地方人士的小弟和人酒後有口角衝突,對方開槍洩恨警告,詳細的槍擊原因及槍手下落,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