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夏量產開賣!第3代Honda Insight原型車2018底特律車展曝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本屆 2018 底特律車展上,Honda 宣布將在 2030 年旗下所有車款將有三分之二的車款轉為電氣化,包括純電動車、燃料電池車、混合動力車或是搭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等,並在會場上正式帶來全新第三代 Insight Prototype 原型車,產品定位在 Civic 與 Accord 之間。

全新 Insight 車型設定上跳脫前兩代的掀背車設計,改採 Civic 與 Accord 相同如 4-door Coupe 般的流暢風格,同時在與老大哥 Accord 極為相似卻又更具跑格的 Soild-Wing Face 車頭造型,以及高級轎跑車般的車尾設計搭配之下,帥氣的身影很難將其與前兩代車型聯想在一起。

內裝設計上,全新一代 Honda Insight 與外觀同樣有著全面性的革新,內裝設計揉合了 Accord 與 Civic 的風格,頗有高級車的感受。雖然中央資訊系統使用突起的平板式設計,不過沒有一般使用此設計的突兀感;儀表預計將採用雙環式指針與液晶混合式樣,排檔方式也改採近年 Honda Hybrid 車款慣用的按鍵式設計,座艙布局也比以往更為寬廣,預計舒適性將會提升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力系統上採用 SPORT HYBRID i-MMD 混合動力系統,不過 Insight  的引擎並非採用 9 代 Accord Hybrid 的 2.0L i-VTEC Atkinson 汽油引擎 ,而是採用全新的 1.5L Akinson Cycle 汽油引擎, 預計 2018 年夏季於印第安那州 Greensburg 工廠生產並正式上市。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