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北上幫李登輝祝壽 辜寬敏:以一個病人不適當

▲▼台獨大老辜寬敏出席陳水扁感恩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獨大老辜寬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為前總統李登輝慶生,總統府資政辜寬敏19日出席「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時受訪表示,陳水扁是保外就醫,北上探訪李登輝,對一個病人來說,也許不適當。

陳水扁15日北上出席李登輝翠山莊住家壽宴,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僅提及北上訪友且沒書面申請資料,因對象特殊,陳水扁應事先說明,中監將評估是否違反保外就醫規定。

對於監委陳師孟認為陳水扁沒有罪,辜寬敏受訪時直言,「陳水扁的事情愈早解決愈好。怎麼解決呢?特赦嘛!」但針對總統蔡英文是否會特赦陳水扁,辜寬敏認為,「很難講,我是希望啦!」。他表示,陳水扁做過台灣總統,處理上需有政治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