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外送飲料慘死!遭水泥車輾斃爆頭 哥哥癱坐崩潰

▲▼男大生被水泥車輾爆頭!騎車外送飲料身亡 哥哥癱坐崩潰。(圖/翻攝照片)

▲水泥車煞車不及輾過,高姓男大生慘遭爆頭。(圖/翻攝照片,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19歲高姓男大生,16日打工騎車外送飲料,不料行經小港區高鳳、松興路口時,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導致他被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輾過,當場爆頭慘死。家屬到場後悲痛地癱軟在地,警方則將肇事機車騎士及混凝土車司機雙雙送辦。

根據警方調查,高姓男大生就讀正修科技大學一年級,平時在飲料店打工,16日下午騎車外送飲料,不料3點17分行經高鳳路往小港方向時,在松興路口與同向的45歲陳姓男騎士發生擦撞,雙雙倒地。

▲▼正修科技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正修科技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警方表示,當下陳男摔往路邊人行道,高男是往快車道倒去,後方預拌混凝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高男頭部,陳男則幸運撿回一命。事後經酒測,開大車的65歲邱姓司機、陳姓騎士2人酒測值皆為零。

死者家屬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哥哥當場癱坐在地,不敢相信弟弟身亡,母親則悲慟不已,當場痛哭失聲。警方訊後,將邱姓司機、陳姓騎士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至於確切的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後續進一步鑑定。

▼事發第一時間,警方用藍色的大體帷幕罩住男大生遺體。

▲▼男大生被水泥車輾爆頭!騎車外送飲料身亡 哥哥癱坐崩潰。(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