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這樣的人」CJ悔拍台女吃洋腸!女現身揭穿:我Busy不EZ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找2女3男在摩鐵玩起泡泡浴,標題更打「台女想吃洋腸」,影片還說了一句「EZ」,引起網紅「館長」陳之漢怒退直播平台Twitch及眾多網友熱議,(CJ)15日凌晨PO出道歉影片,「如果讓大家感覺不好,是壞人,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並表示會離開台灣,暫時停止實況。被很EZ的「女主角」現身,她痛批CJ根本就拐騙,讓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直播,直嗆「什麼叫我很EZ,我是很busy」。

這名「台女」其實是一名叫Bella的台港混血車模,日前館長曾跟她聯繫上,知道她是被騙的,不過因為老婆跟網友勸說,所以沒有與這位女主角一起現身澄清。

▲▼▲▼Cjayride7日直播一名台女、一名港女和3名外國男洗泡泡浴,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T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jayride7日直播一名台女、一名港女和3名外國男洗泡泡浴,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Twitch)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Bella 15日自己出面表示,當初是被騙去拍攝影片的,CJ一開始只告訴她要幫另一個實況主衝人氣,所以她願意幫忙,結果到了汽車旅館,卻不知道現場有開直播,導致一舉一動都被直播出去,如果知道就不會做這些事。

Bella氣呼呼地說,CJ不該這樣騙,「什麼叫我很EZ,我是很busy」,並說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被騙,且引起軒然大波害她牽涉其中,相當生氣,認為CJ應該向女性及自己道歉。

▲▼▲▼Cjayride7日直播一名台女、一名港女和3名外國男洗泡泡浴,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波多野bella-Sefala Chung FB)

▲Cjayride7日直播一名台女、一名港女和3名外國男洗泡泡浴,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波多野bella-Sefala Chung FB)

在台灣引起關注的CJ,在台生活長達10年,近年來打著探索台灣的名義,多次直播影片引發爭議,Twitch目前已封鎖CJ的平台。CJ 15日凌晨也表示會離開台灣並暫時停止實況,「如果讓大家感覺不好,是壞人,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不是這樣」,他表示,從來沒有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要看完整影片才不會誤會,並強調有時候直播實況是效果,最後他誠心道歉說將會重新思考人生的下一步,如果有冒犯大家之處,願意道歉。

一反平常態度的CJ,這次特別低頭懺悔。不過,許多外國網友則力挺CJ,指台灣是「屎坑國」、「台灣人已經暴露自己是種族主義者」,還要求台灣及Twitch道歉。

CJ道歉。(圖/翻攝「CJayride」YouTube)

▲▼CJ深夜發道歉影片 堅稱「EZ」並非指台灣女生很簡單。(圖/翻攝YouTube)

CJ深夜發道歉影片  堅稱「EZ」並非指台灣女生很簡單。(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