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太好中!星巴克「大缺奶」 網怨:只能買黑咖啡

▲▼星巴克免費抽買一送一超好中,但卻造成全台門市缺奶。(圖/翻攝星巴克官網)

▲星巴克免費抽買一送一超好中,卻造成全台門市缺奶。(圖/翻攝星巴克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咖啡龍頭星巴克配合歡慶2018新年,推出了為期12天的免費線上抽獎活動,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實測後發現「買一送一」的最大獎超級好中,讓人直呼好划算,但是也因為中獎機率太高,許多門市都出現了「缺奶」的情形,不少人實際到店內購買時只換得到黑咖啡或茶類飲品。

星巴克的新年抽獎活動於10日上線,在PTT的討論中,有將近半數的網友都回報抽中買一送一,但是實際去兌換的網友提到,去門市兌換時,「星巴克的小姐說,因為這次的活動太夯,整條街的星巴克只能提供黑咖啡,無法提供加奶的任何飲料」。該網友的留言還提到,活動才剛開始兩天,讓他覺得很不開心,另一位消費者也表示買不到加牛奶的飲料,好奇「難道是為了促銷黑咖啡?」。

超好中!星巴克線上抽獎「免費玩」(圖/翻攝星巴克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頁面頗喜氣,但抽中後卻換不到飲料。(圖/翻攝星巴克官網)

其他網友表示,「都沒抽到好友分享就算了,一大早就說沒有奶,辦這活動是來亂的嗎?」、「我昨天也跑了2家,只能點茶類或是無奶類的飲料,無言」、「辦了活動又不給喝是怎樣?」、「沒誠意,辦活動還物料短缺」。不過也有消費者提到,前一天因為缺鮮奶而無法買到拿鐵,隔天就有了,但仍希望活動可以辦得再更周全一些。

星巴克活動在10日一上線,在PTT上引起討論,大約有400位網友立刻抽獎,近一半的人都抽到「好友分享」,也就是買一送一,中獎率超高,其他獎項包括咖啡豆9折、糕點2件88折或是飲料升級等等,還可以用臉書、Google和Yahoo三種不同方式登入,記者實際測試後,抽了三次就得到「好友分享」,中獎機率真的頗高,不過得在2天內到星巴克門市換取,活動到1月21日截止。

超好中!星巴克線上抽獎「免費玩」(圖/翻攝星巴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