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Twitch!館長「每月損失」一輛國產車:為了尊嚴,這錢我不賺

▲放任詆毀台灣 館長正式宣佈退出Twitch。(圖/翻攝自館長臉書/Google Play)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退出Twitch讓他每月至少損失一輛國產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不滿美籍直播主Cjayride在Twitch直播侮辱台女,因此13日凌晨宣布退出Twitch。館長也在直播時透露,雖然Twitch給他開的價碼「真的有不少錢」,但是礙於保密條款不能講,僅透露一個月能買一輛國產車,但是「為了台灣人的尊嚴,這錢我可以不要賺!」

館長不滿美籍實況主Cjayride污辱台灣女性,並且多次在館長的直播留言嗆聲,認為Twitch答應的事情全跳票、處理失當,因此正式宣佈退出Twitch直播平台,「你們(官方)說的處理,我都沒有看到,而我繼續待在這個平台,也只是被羞辱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圖/翻攝自PTT)

▲館長找到CJ女主角。(圖/翻攝自PTT)

館長在直播影片中透露說,當初Twitch答應了他許多事情,這些因為保密條款都不能公佈,只是「說要往東走卻往西走。」、「你們說的我都沒有看到。」、「像是大哥對小弟一樣,我已經做足了。」儘管Twitch給他開的價碼,「每月真的有不少錢。」但是「這錢我可以不要賺!」

另外,館長13日一大早轉在YouTube直播時,透露了18日會請到美籍實況主Cjayride事件中的女主角,要將CJ在內的3名洋男做的卑劣行為全數道出,「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真實,什麼叫做事實,讓大家知道誰在說謊!」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