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便當店忙碌!老夫婦出「奧步」:今天運氣不好沒吃到免錢

▲排骨飯,便當示意圖。(圖/記者劉亭攝)

▲便當示意圖。(圖/記者劉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一位網友表示,因為懶得煮飯,7日就去附近便當店外帶,前面一對老夫妻結帳後,卻突然說剛剛是用1000元付帳,找錯錢了,但因為店裡根本沒有收到千元鈔票被否決;之後他到超商時,卻聽到這對夫妻說「今天運氣不好,沒吃到免錢的」,讓他相當詫異,趕緊去提醒店家。

網友於《Wetalk》發文,在便當店排隊時,前面的一對老夫婦結帳完,突然跟店員說「我們剛剛拿的是一千元鈔票,不是五百元的,你們找的錢不對」,不過店員指著放錢的籃子說,今天還沒收到一千,所以沒有錯喔,老夫婦趕緊道歉,「我們記錯了」,拎著2個便當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網友也不以為意,買好便當就去超商買個飲料,剛好看到先前那對老夫妻坐在裡面吃,還一邊大聲閒聊,沒注意到那家店把錢收在籃子裡放櫃台,下次不去了,「轉角那邊那家店晚上人都比較多,改去那家看看」,讓他震驚得發現,這兩人根本是累犯,趁著店家忙碌坑殺店家。

老夫婦後來認出網友也在那買便當,低聲交談幾句就趕緊收東西離開。網友憤怒的說,便當店跟快餐店本來就不好賺,竟然有人趁著忙碌去騙店家,可能一不注意就上當因此倒貼,最後也返回店家告知這件事,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