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味豆花!攤販爽拿「泡腳水」洗鐵桶 網:hen入味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豆花攤販用洗腳水洗桶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試這個「攪一攪」的動作,惹上衛生疑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銅板甜食豆花不僅能解熱又能填飽肚子,被許多人列為美食的口袋名單之一。不過就有網友在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泡腳時發現,一名賣豆花的老闆娘正拿著豆花桶在「洗腳池」清洗,讓他覺得衛生有很大的疑慮。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影片表示,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黃色雨衣、頭戴黃色帽子的阿姨,她正彎腰把手中的鐵桶伸進洗腳池中「攪一攪」,反覆幾次後才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寫道,他1日元旦前往礁溪湯圍溝公園泡腳,泡到一半時,就看見一名賣豆花的老闆娘拿著桶子往洗腳池走去,隨後就狂用泡腳水清洗,「我真的不敢想像,這豆花攤老闆回去後會不會再用自來水沖洗一遍,還是就直接裝豆花賣給客人。」

▲▼ 宜蘭「洗澡」講「洗魂舒」,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礁溪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享譽盛名,許多民眾冬天都會前來泡澡、洗腳。(圖/翻攝自Facebook/礁溪溫泉公園)

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隔著螢幕就能聞到豆花有股腳臭味」、「莫非賣的是鹹魚味豆花?」、「這是吃豆花,還是襪子」、「也不用為了省水就這樣吧...」、「煮出來的豆花應該很有味道」、「很沒公德心耶」、「超級不衛生,我都快吐了」、「hen入味」。

也有人說,「斷章取義吧?會不會有誤會」、「那清洗地方是出口水源,不會被臭腳水汙染到好嗎?」、「一段影片不能證明什麼」;不過,仍有親眼看見此畫面的網友爆料說,「之前與與丈夫到礁溪泡腳,就有看見攤販開店前跑去撈泡腳水裡面的熱水,再帶回店中使用,噁心到讓她們沒胃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