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北市府?簡余晏證實遞辭呈又改口:單純想休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驚傳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稍晚受訪時,柯文哲稱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並同意讓簡余晏先放一個月的假,暫時休息。而簡余晏對於請辭一事則未把話說死,僅表示感謝市府團隊、觀傳局同仁的支持,自己會繼續努力向前方奔跑,「但先讓我休息一段時間。」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再傳人事異動!自柯文哲2014年打選戰便一路跟隨至今的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傳出在8日向柯文哲口頭請辭,外界猜測,應是簡余晏長期與市府高層有摩擦,才會萌生辭意。

但市長柯文哲出席青少年反毒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有派陳景峻溝通並慰留,也同意讓她放一個月的假。至於是否會有職務調整?柯文哲說,目前都還沒想這些問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他還表示,台北燈節就要到了,「所以這就是(簡余晏)不能跑人的理由。」

簡余晏在市議會議場外受訪時說,3年多來每個月都在打仗,本規劃撐到預算告一段落、多數政策都持續履行後,休息一下陪伴家人,甚至還訂了信義鄉營地打算與好友去露營。她強調,單純是想休息。至於是否接受市長慰留?簡余晏並未把話說死,僅回「讓我休息一段時間」。

簡余晏說,3年多來的工作的點滴在心頭,其實很捨不得同仁,局裡有8成女性,每個周末都在辦活動,大家會繼續努力向前奔跑,「就讓我休息幾天」。記者追問是否接受慰留、不會請辭?簡余晏回「我已提出辭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