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聲巨響!台南市接連2起火警 老婦嚇壞、住戶急哭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42巷21弄,7日上午一間鐵厝工廠發生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42巷21弄,7日上午一間鐵厝工廠發生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42巷21弄,7日上午一間鐵厝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局派員積極搶救,火勢約20多分鐘撲滅,隨後南區中華南路一段民宅也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幸好也被撲滅,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台南市消防局119於7日上午10時50分據報,位於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42巷21弄內一棟2樓鐵皮屋加蓋倉庫工廠起火,119派遣安南、和緯、安和、土城、公園、特搜、安平、永華、特小等分隊共20車50人前往搶救。

▲鐵厝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積極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鐵厝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積極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由於2樓鐵皮倉庫工廠全面燃燒,幸好假日內部無人,燃燒面積20~30平方公尺,經消防人員全力搶救,火勢於11時17分火勢控制,11時24分火勢熄滅,消防人員在現進行排煙,並進行搜索,幸無人員傷亡。

約11時30分,119據報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巷內的透天住宅又發生火災,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濃煙很大,起火户是一間3樓透天民宅的3樓位置,火勢延燒左右兩側約3戶。現場有民眾說,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出來看,就發現失火了,也有災戶老婦說,看到發生火災受到很大驚嚇,還有住戶聽到住宅發生火警也急哭了。幸好消防人員全力搶救,火勢約30分鐘控制、撲滅,幸無人員傷亡。

兩起火警起火原因及相關財物損失,正由消防局鑑識人員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