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平古早牛車意象毀損腐朽 市府浪費公帑嗎?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與平通街路口的廣大公有廣場,置放四隻外型生動的牛隻、及數十輛古早牛車的文化意象。(圖/記者林悅攝)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與平通街路口的廣大公有廣場,置放四隻外型生動的牛隻、及數十輛古早牛車的文化意象。(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置於公共廣場的生動牛隻及古早牛車文化意象,多年下來,任憑風吹日曬雨淋,導致腐朽毀損,附近居民怨聲指出,這到底是不是市府浪費了公帑?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與平通街路口的廣大公有廣場,置放四隻外型生動的牛隻、及數十輛古早牛車的文化意象,遠遠觀之,真是很棒!但就近一看,只能說「太可惜了」!因為牛隻的牛角,有的斷裂了,古早牛車,輪胎破的破,木質車身毀損的毀損、腐朽的腐朽,讓人感到可惜。

附近居民表示,這些意象好像是辦了文化活動後才放在這裡的,可是不知道是市府哪個單位放的,也沒有民代前來關心過,如果真是市府辦的活動,而任憑毀壞,那是不是浪費了公帑?

據民眾指出,該批具有古早文化風味的意象產品,放置該處至少有2年以上時間,長期遭受到風吹日曬雨淋,無人維護豈能避免遭損毀?不過,在牛車上分別插有「前進安平」及「看見未來」的旗幟,是否顯示與安平區公所、或競選以「看見未來」為訴求的前市長賴清德,主政時期所辦的活動有關,市府有關單位應主動了解,如果這批文化意象品有維護價值,那就應進行維護保養,並再次展現其文化價值,但如果真的不需要,也要進行清除,以免影響地方景觀,不要讓人有殘敗的意象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