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三明治一起長大!老爸每月買一份 紀錄兒子成長

▲▼老爸每月買三明治 紀錄兒子成長。(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 blog)

▲布萊德每個月都會買一份牛肉乾酪三明治,紀錄兒子的成長速度。(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 blo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的牛肉乾酪三明治(cheesesteaks)非常有名,一名父親布萊德(Brad Williams)有天買了一份三明治回家當晚餐時,發現三明治和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盧卡斯(Lucas Royce Williams)差不多大,於是從2015年開始,他每個月都買三明治來紀錄兒子的成長過程,拍下一組逗趣的照片。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德將這一系列照片取名為「用來測量的牛排乾酪三明治(Cheesesteak for Scale)」,並在部落格上分享。他指出,這一開始只是一個玩笑,「當盧卡斯兩個星期大的時候,我剛好買了一份三明治回家,發現他的身長跟三明治差不多。」

隨著盧卡斯逐漸長大,這個玩笑竟然也變成傳統,布萊德每個月都會買一份三明治,來測量兒子的身長。當兒子3個月大的時候,他已經能自己把三明治夾在懷裡;到了11個月時,他已經可以自己站立,媽媽則在一旁拿著三明治和兒子做比較。

▲▼老爸每月買三明治 紀錄兒子成長。(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 blog)

這個傳統進行了一年多,不過布萊德表示,兒子從一歲生日之後,就快速對牛肉乾酪三明治產生厭惡,讓他不得不停止拍攝這樣的照片。他在盧卡斯兩歲生日時,試圖讓兒子再次拿著三明治拍照,卻被兒子一臉嫌棄的拒絕。

布萊德認為這件事很有趣,不只可以逗大家開心,還可以成為每個月都吃一次牛肉乾酪三明治的理由。雖然盧卡斯是他們現在唯一的孩子,但布萊德說,如果將來有更多小孩的話,他會將這項傳統繼續延續下去。

▼盧卡斯現在一看到三明治就一臉嫌棄,甚至討厭到把三明治推下沙發。

▲▼老爸每月買三明治 紀錄兒子成長。(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 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