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4例!水電工怨獨立女友變依賴想分 同業轟:你有十姐妹就很好

工人、水電工、健身、運動、流汗、喝水。(圖/翻攝pakutaso)

▲水電工上網抱怨女友,反遭其他人圍剿。(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水電工抱怨,女友一開始很獨立,後來變得很依賴他,因此想要結束這段戀情,他還舉出四項實例,反被網友砲轟「不愛了,什麼碗糕都是藉口!」同業也看不下去大罵,「你能擁有十姐妹就很好了」。

原PO發文表示,當初是他追女友,但大家都知道水電工真的很忙,「所以我之後老實說,沒有一開始得愛她,而她一開始很獨立,到最後居然很依賴我,我真的想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上班時間要給我驚喜,居然帶著禮物和吃的來找我」,他舉了第一個實例,「不知道我很忙,根本沒時間吃嗎?」第二個例子是,「我只是隨口說一句我想看電影,妳居然就去買電影票,不知道我沒時間看嗎?」

▼水電工抱怨原本獨立的女友變得太依賴他,讓他想分手。(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

情侶、求愛、男女、擁抱。(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妳說妳很想當初的我們,所以把妳的心情,寫在紙上,放到存錢桶」,原PO提到第三個實例,「但存錢桶是存錢,我又看不到,我要拿工具打開嗎?」第四個例子是女友跨年來他上班地方找他,「說帶妳自己做的食物,陪我加班,但上班怎麼可能還跨年?」

原PO表示,之後說要分手,「妳又很無理取鬧,說我變了,你知道是妳改變了嗎?一開始不是很獨立嗎?怎麼現在變這麼依賴我?看到這篇文的妳,我們應該分手了吧。」

對此,許多網友在「Kaobei女友」臉書粉專砲轟原PO,「靠……你追的,現在騙到人家尿尿的地方了,才說以前獨立現在依賴你。不愛了什麼碗糕都是藉口,你當自己是CEO喔」、「既然她要獨立,有你跟沒有你一樣,那還要你幹嘛?打從一開始就不用跟你在一起了。如果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以後你也不必在了,就當作你不存在就好了啦」。

一名也是水電工的網友看不下去,「之前我白天上班,晚上去補習考甲種電匠!一天睡不到5小時,你有我忙?自己沒心經營就快放生吧…女人要得是什麼?簡單的互相扶持、關心,你都做不到了。這種好女孩跟著妳,我都替她感到不值得!你能擁有十姐妹就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