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相約「雪山自殺」 見男網友暴斃...嚇到死意全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岩手縣一名女高中生和男網友相約自殺,但親眼見到對方暴斃身亡後,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頓時打消尋死念頭,急忙向北海道警方求救,最後順利被救出,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

據《產經新聞》報導,北海道警方3日表示,一名來自岩手縣的女高中生,日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20多歲的男子,兩人相約前往海拔2291公尺的北海道大雪山主峰旭岳自殺,1日先約在札幌車站碰面,2日下午開始登山,便在山中待了一整夜。

沒想到隔天清晨,女高中生發現男網友渾身冰冷、明顯死亡,當場嚇到死意全消,急忙奔下山求救並報警。北海道警方3日獲報後隨即出動直升機與山岳救助隊進行搜索,但因暴雪一度中斷搜救行動,4日再度重啟搜救工作,於半山腰處的旭岳纜車站旁發現男子遺體。

警方表示,兩人進山石,均未攜帶任何保暖用品及登山裝備,就連帳篷睡袋也沒帶,目前正進一步確認男子身分與死因,而打消尋死念頭的女高中生,也被送往醫院觀察治療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