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聽到淒厲哭嚎...長髮醉女大街又哭又鬧 路人全嚇壞

▲▼醉女「如鬼般」哭號,路人嚇壞。(圖/中天新聞)

▲醉女「如鬼般」哭號,路人嚇壞。(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區一名女子酒後失態,失控在街上又哭又鬧,由於哭聲實在太像女鬼,加上長髮披肩,又搖搖擺擺走到大馬路上,嚇壞路過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才發現這名女子是因為家庭壓力太大,心情不好喝酒發洩,但酒後失態,自己一個人想不開,就在大街上哭泣。

這名女子疑似是附近住戶,到場員警在路邊看到好幾瓶啤酒,而她長髮過肩快到腰,深夜在路邊哭喊「我的家庭毀了」,但過一會兒又大笑,加上哭聲太像女鬼,不少路人都被嚇壞。員警獲報趕緊到場查看,該名女子還上演馬路追逐戲碼,員警只好苦勸「你冷靜一點」,但制止不了,只好過肩摔上銬,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指出,因家人也較少關心該名女子,1日晚間因為自己一個人想不開,飲酒過量,睡在人行道旁邊哭泣。由於為了安全上考量,最後警方先將她帶回保護管束,以免再出事!

▲▼醉女「如鬼般」哭號,路人嚇壞。(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