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州動物園60年VR體驗迎客 與恐龍、靈猴一起互動

▲▼廣州VR動物園             。(圖/翻攝自中新網)

小朋友體驗VR 。(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州》廣州動物園建園60年謀轉型VR動物園正式迎客

1月1日,60名打扮成各種動物的小朋友,以歌舞表演《快樂的動物大家庭》拉開廣州動物園建園60週年紀念活動的帷幕。作為廣州動物園轉型發展的重要舉措之一,該園的VR(虛擬現實)動物園當天正式迎客。當天,廣州動物園VR動物園的第一期成果,VR恐龍展、靈猴屋和科普長廊對外開放,受到大批市民的歡迎。借助VR技術,市民不僅可以看到平時難得一見的動物畫面,還可以在虛擬世界裡與動物進行互動。(中新網)

《上海》環保稅開徵上海 實現排污資訊兩部門共享

今年1月1日,環境保護稅法正式施行。上海市稅務部門表示,上海稅務和環保部門已完成排污資訊共享數據的傳遞,建立全市環保稅納稅人稅源數據庫,相較於其他稅種,環保稅徵收的專業性更強,涉及污染物判定、檢測、計量等專業技術知識。(新華網)

《湖北》湖北工業42個重大增長點新增產值超過1700億元人民幣

上海通用、東風商用車、東風本田3個重大工業增長點,當年新增產值均逾百億元。省經信委介紹,2017年年初確定的35個預增產值過10億元重大增長點,截至目前增至42個,超過預期。42個重大增長點,新增產值超過1700億元人民幣,對全省規模以上工業產值增長貢獻率達到3成以上,拉動全省工業產業增幅4個多百分點。(湖北日報)

《海南》海口開通水上飛機空中游覽航線 構建海陸空立體式觀光

1日上午10時,隨著兩架賽納斯208-675型水陸兩用飛機在海口秀英港1號碼頭水上飛機臨時起降場先後起飛,海口水上飛機空中游覽航線正式開通試運營。(中新網)

▼海口水上飛機空中游覽航線 。(圖/翻攝自中新網)

▲▼海口水上飛機空中游覽航線             。(圖/翻攝自中新網)

《湖南》長株潭城際鐵路全線開通

隨著長株潭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長株潭衡中國製造2025試點示範城市群、湘江新區等一批國家級平台相繼落戶,長株潭城市群加速進入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發展階段。長株潭一體化的鼓點,因城際鐵路全線貫通而更加激越;2018年元旦3天小長假,長株潭城鐵開行39對動車組,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市民前往乘坐。(湖南日報)

《雲南》昆明:2017年出入境旅客流量超340萬人次

據昆明邊防檢查站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共驗放出入境旅客超340萬人次,驗放航班架次超2.78萬架次,該站共驗放出入境旅客超340萬人次,同比增長29.3%。從昆明機場出境的旅客多數選擇以東南亞。(雲南日報)

《江蘇》南京啟用電子駕照 直接上微信查詢

從2018年1月1日起,南京交警部門正式推出電子駕駛證業務,南京市駕駛人只需登錄南京公安微信號,實名認證用戶在個人中心就能查看自己的電子駕駛證。今後,駕駛人在處理簡易交通事故、交警證件查驗和部分現場違法查處時,使用電子駕駛證就可以現場進行處理。(現代快報)

《浙江》浙江第一所國際航空學院正式籌建

隨著民用航空事業的快速發展,專業機務人員的供不應求已是常態。12月29日,溫州大學中航國際航空學院簽約儀式在杭州舉行,這標誌著浙江省第一所專業的高等航空職業技術人才培養院校開始籌建,計劃在2020年投入使用。(中新網)

▼浙江國際航空學院簽約儀式 。(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第一所國際航空學院正式籌建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