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缺貨花生醬客服說有!女手刀趕到 被好市多經理「傻眼回覆」怒炸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常常有熱賣商品缺貨情形。(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想要買好市多缺貨很久的花生醬,日前打電話問客服得知汐止店還有,立刻驅車殺去買,沒想到到場卻得到服務人員說根本沒有進貨的回應,但明明事前才打打過電話,最後值班經理出現說法不同,最後只好問要買幾組,還說剛剛被一位客人買走,女網友不解,為何大家都有繳年費,有些人可以黑箱作業買走,「真的氣死我了!」

女網友日前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團寫道「好市多顆粒的花生醬從10月缺貨到現在,昨天打客服跟我說汐止店有貨,結果我20分鐘左右到現場,問了2位服務人員說根本沒有進貨,我說我是問了客服才飆車過來的,他們請值班經理出來,值班經理更離譜居然跟我說東西在架上,剛剛才賣完,我說你們服務人員跟我說根本沒有進貨啊!哪來的東西在架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最後值班經理可能自知理虧,只好問說要買幾組,她說回答要三組,但經理只能賣一組,討價還價後買到兩組,「他說雖然有進貨但是有人把整批貨都訂走了。」

▲▼網友打電話問客服得知花生醬現場有貨,沒想到現場人員經理說法,讓她超傻眼。(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打電話問客服得知花生醬現場有貨,沒想到現場人員經理說法,讓她超傻眼。(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她聽了超氣,上網問大家,明明每個會員都繳年費,是不是應該把東西上架「就算他要整個棧板的貨,應該自己去搬啊!怎麼可以黑箱作業,直接幫那位重量級的客人留下來,這樣會不會太離譜了,難道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有規定要整個棧板買才可以留貨嗎?」好市多沒有針對此事回應,不過引起網友熱議。

大家紛紛留言說「昨天不是也有一篇(PO文)打電話問都沒貨,結果現場都有貨」、「樓主氣的應該不是有貨沒貨或賣場人員搞不清楚狀況,而是賣場可以幫重量級客戶留一整個棧板的貨」、「這個還有賣喔?之前社團有人說好市多不再進了」、「詢問了客服才過去的,接著面對說法不一的工作人員跟經理,誰會不氣」、「台灣人有自己的玩法」。

但也有人說「我打去問他是說1月底才會進來」、「我也找好幾次(汐止)都沒貨」、「說人家說謊太沈重吧」、「現在的問題應該是為何Costco可以把整批貨賣給一個人,怎麼不顧大家的權益呢」、「花生醬一直缺很大,最近這2個月有去COSTCO都找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