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高於蔡英文、賴清德 柯文哲:也有50%人說再也不投我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去年12月31日公布最新民調,在政治人物的人氣熱度上,民眾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感情熱度有59.53度,勝過總統蔡英文的46.94度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54.24度。對此,柯文哲1日表示,民調看看就好,更笑說,「有50%的人說再也不投給我。」

台灣民意基金會在12月25至26日針對1085人進行電話民調,其中,人氣熱度調查項目,0度為反感、100度為好感,50度以下屬於負面低溫。

民眾對於蔡英文的感情熱度是46.94度,比去年5月剛上任時下降約22度;賴清德約54.24度,雖仍屬有好感,但好感度也在下降,且反感比率「急劇」上升中;柯文哲感情熱度有59.53度,雖有小幅下滑,但仍高於蔡英文及賴清德。

對於自己的民調結果勝於蔡英文與賴清德,柯文哲表示,民調只要看看就好,更自嘲自己近日才看過有份民調顯示,「有超過50%的的人再也不投給我」。不過,柯文哲也說,「我們還是會參考一下,要改的還是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