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喝「60度的熱果昔」滿滿杏仁片、奇亞籽的濃郁 

▲Jamba Juice熱果昔。(圖/品牌提供)
▲果汁品牌推出濃郁感的熱果昔系列。(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Jamba Juice去年在台灣獨家推出熱果汁,拉抬鮮果熱飲在市場的潛在銷售力,新的一年再度推出口感較濃郁的熱果昔,主打草莓和香蕉兩種風味,更添加了杏仁片、奇亞籽豐富層次感,業者預計冬天可再帶動業績成長2~3成。

業者表示,熱果昔相較於熱果汁口感更為綿密濃郁,溫度約為60~65度,台灣是Jamba Juice第一個推出熱果昔的國家,同時使用在地的農產製作,其中「巧遇香蕉」以濃郁可可拌入杏仁片、奇亞籽,豐富的膳食纖維低卡又有飽足感。

Jamba Juice冬季限定熱果昔從2018年1月3日~3月2日販售,每杯12oz售價135元,另外消費指定商品即可累積點數,免費兌換飲料券,同時前往Jamba FB專頁按讚獲成為O Card會員,每周三點購熱果昔可享每杯特價1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